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清霞:支持政府重新聚焦經濟改善民生 化解社會矛盾

時間:2019-06-18 20:11: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近期一些社會關切的問題。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對此表示,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香港特區政府和市民重新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努力化解香港社會的深層次矛盾,為年輕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路。

  陳清霞還表示,香港需要重新振作、團結一致、凝聚力量、積極投身國家發展大局。同時,政協委員要繼續大力開展內地與香港兩地青年各項交流活動,增進香港青年對內地的深入了解,增強他們對國家的認同感。

  陳清霞最後指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為香港更好發展創造了千載難逢的新發展機遇,亦為香港學生提供更多很好的就業機會。香港各界特別是青年人及專業界別應積極參與及推進大灣區建設,運用專業優勢和實踐經驗,努力探索大灣區發展機遇,助力大灣區加快建設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