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又是「最貴」! 香港蟬聯亞洲公幹費用最昂貴城市

時間:2019-04-17 14:44: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蟬聯亞洲公幹費用最昂貴城市(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機構ECA International報告表示,香港以每日515美元(約4040港元),連續兩年成為亞洲公幹費用最昂貴城市,全球排名19位,按年升超過1%,東京繼續排名亞洲第2,平均每日使費494美元,首爾及新加坡分別排第3及第4。 

  報告指,香港的物價和服務費用、酒店住宿價格不菲,因此香港一直是亞洲公幹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而與區內其他昂貴地區的差距亦擴大,不過隨着多項體育盛事在東京舉行,相信未來一年到東京公幹的費用會增加。 

  人力資源顧問ECA每年均會發表「出差津貼報告」,比較海外公幹平均成本,包括酒店住宿支出、膳食、飲品、洗衣、的士費,以及日常必需品開支。最新年度的報告涵蓋全球195個國家、400個地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