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總結澳門行程 韓國瑜:港珠澳大橋令人印象深刻

時間:2019-03-24 14:16: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韓國瑜(中)在離開澳門前見記者(全媒體記者黃杜煜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杜煜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繼續「經濟之旅」參訪。今日(24日),韓國瑜在離開澳門前接受記者採訪,表示港珠澳大橋的規模讓自己印象深刻。

  說到港珠澳大橋,韓國瑜直言是「好大好大一座橋」,「所有團員都這麼認為」。他表示,為了方便大型輪船通航,大橋還特別修築了海底隧道,「讓人印象深刻」。

  早前,韓國瑜訪問了澳門大學。他表示澳門大學重點發展幾個「獨門學科」,讓一些領域處於世界前列,以及模仿牛津大學創建學院,讓學生在一起生活、學習、交流情感等做法非常好。

  韓國瑜22日起展開一連7日的港澳深廈四城「經濟之旅」,就農產品外銷、觀光旅遊、兩岸城市郵輪直航等議題進行交流。他在結束24日澳門的行程後將乘船前往深圳,在深圳參觀前海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以及市民中心燈光秀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