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瑜訪港|高雄經貿介紹會簽7合同 總值23億新台幣

時間:2019-03-22 18:40: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高雄經貿介紹會簽署7項合同,總值23億新台幣(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2日)下午出席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的「友好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會上高雄市農會、漁會與港澳地區及大陸的北京、上海等地企業共簽署7項採購合約,為期1年到4年,總額接近23億新台幣(約5.8億港元)。韓國瑜會見傳媒時表示,高雄將會嚴格把關,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令消費者安心採購,安心享用。

  韓國瑜表示,過去高雄有很多方面沒有大力開發。高雄和香港的合作要一步一步來,高雄的貨能出去,香港人願意來高雄,這是合作的基礎。例如在未來可爭取香港的郵輪多停靠高雄。

  韓國瑜認為,高雄過去忽略了香港市場,今後要一馬當先向前衝;高雄與香港在農產品合作方面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希望高雄和香港「兩地一家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