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東方美谷·上海奉賢(香港)投資推介會六項目簽約

時間:2018-11-19 22:49: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9日訊(記者 王芳凝)東方美谷·上海奉賢(香港)投資推介會今日在港舉行。活動上共簽署了六個戰略合作項目,包括戴德梁行奉賢區城市功能發展咨詢服務戰略合作、度勢體育電競產業園項目、美國Costco授權方財合公司東方美谷全球精品體驗館項目、富力地產地鐵上蓋開發合作、艾亞國際南橋源文化創意及運營項目。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華源表示,奉賢面臨大好發展機遇,歡迎各類企業來奉發展。 

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華源發表講話

  華源致辭稱,奉賢這坐南上海未來的中心城市,正煥發新的生機活力。歡迎各類企業在產業、城市功能性項目、社會事業類等領域投資興業。他續指,奉賢正在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高效、便利、優質的服務。誠邀合作夥伴積極參與到奉賢的大發展大建設中、共享奉賢改革發展紅利。

  據介紹,上海是中國內地的經濟中心城市,是廣大投資者選擇拓展業務的重要起點。在國務院批准的上海2035城市總體規劃中,明確將奉賢新城定位為上海南部中心城市和杭州灣北岸綜合性服務型核心城市。奉賢也將迎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會上對奉賢區投資環境、奉賢新城、奉賢交通發展及軌交沿線地塊、南橋源城市復興行動計劃等進行了逐一推介。 

  上海市奉賢區投資促進局局長陳帥介紹了奉賢良好的投資環境,他並稱,奉賢每年都能吸引眾多優質投資項目落戶,今年以來,眾多知名在港企業、機構紛紛與奉賢區接洽並達成合作意向。 

  眾嘉賓見證戴德梁行奉賢區城市功能發展咨詢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是次投資推介會由上海市奉賢區人民政府主辦,戴德梁行協辦,受到香港貿發局、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滬港文化交流協會的大力支持。 

  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中華進出口總商會榮譽會長貝鈞奇、戴德梁行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蕭亮輝、香港貿易發展局一帶一路及對外事務主管陳詠珊等領導以及香港企業家代表等百餘人亦出席了是次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