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率團訪深 參觀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

時間:2018-11-10 10:27:51來源:大公網

  

林鄭率團訪深參觀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全媒體記者李望賢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何花 深圳報道)  為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逾160名香港各界代表組成代表團,今日訪問深圳。上午10點20分代表團抵達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記者了解到,代表團一行下午將到訪前海。後日,他們將獲國家領導人會見。是次代表團規格高而大,由特首林鄭月娥擔任團長,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顧問,成員皆為對改革開放和對香港有重要貢獻的人士,包括多名在改革開放初期率先到內地投資、設廠的商界人士或其代表,以及協助內地推進現代化建設的專業人士。

  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位於深圳城市規劃與當代藝術館內南側四樓和五樓。展館內「大潮起珠江——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展陳面積達6300多平方米,共展出照片730張,實物1908件,配套視頻短片7條、視頻數據41條,美術作品19件,主題場景15個,互動體驗和模型沙盤26個,加上其他共計3234展項,形象展示了廣東改革開放40年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位於展覽分為序廳、「敢為人先 勇立潮頭」、「增創優勢 砥礪前行」、「走在前列 當好窗口」、尾廳五部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