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通車首日 香港口岸秩序井然

時間:2018-10-24 10:45:06來源:大公網

  工作人員幫助旅客購買穿梭巴士車票(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今日(24日)正式通車,由香港太子上海街出發前往珠海口岸的直通巴士公司首班車於上午8時45分出發,一路交通暢順,約35分鐘後到達香港口岸區。通車首日,香港口岸區已有眾多旅客,不少工作人員準備就緒,大樓內也有眾多指引標識,方便旅客快捷通關。

  有工作人員舉牌指引旅客分流前往珠海和澳門方向(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記者在旅檢大樓一樓的出境大堂見到,多個人工通關櫃位均有工作人員提供服務,而自助通關處也有職員引導。旅客出關後便可見到「穿梭巴士」和「跨境巴士」路線分流標識,有需要乘搭穿梭巴士的乘客可在自助售票機購票,售票機接受八達通、微信及支付寶付款。離開旅檢大樓後,有工作人員舉牌指引旅客前往珠海或澳門方向,保證旅客準確找到需要乘坐的車輛,及時上車。除執法部門櫃枱外,香港口岸旅檢大樓部分便利店、商舖也已開門營業。

  另外,由於是通車首日,有旅遊巴司機因對口岸區路線不熟悉而行錯路,現場即時有交通警員指路,並駕駛警用摩托為巴士帶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