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Mastercard夥GRWTH攻教育界無現金支付

時間:2018-10-04 21:41: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4日訊(記者林靜文)Mastercard宣布與本地教育應用程式開發商GRWTH合作,將電子支付、帳戶對賬、學生檔案、家校溝通以及學校行政等功能整合至同一個平台,家長可隨時查閱向學校繳交的款項,學校亦能簡化繁複的收費程序,省卻大量處理行政工作的時間。

  據介紹,家長可透過Mastercard在應用程式內繳付學費及其他雜費等。GRWTH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駿霖表示,目前已與本港10間學校推行新服務作為先導計劃,未來會逐步覆蓋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

  Mastercard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表示,透過結合教育科技和金融科技,除為學校和家長提供快捷、安全及方便的無現金支付體驗,緩解他們需要處理大量現金和支票的壓力,更希望他們能投放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於學生的成長和發展上。她期望,Mastercard的技術進一步推動香港在智慧城市方面的發展。

  對於機管局早前推出的快速支付系統,陳一芳表示歡迎,認為給予消費者多個支付工具選擇。

  

    • Mastercard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左)、GRWTH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駿霖(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 Mastercard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左)、GRWTH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駿霖(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 Mastercard結合金融科技(FinTech)及教育科技(EduTech),透過綜合教育應用程式,推出本港首個多元化in-app電子支付功能,為本地教育界帶來無現金支付體驗(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