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雷蛇推極速遊戲級WIFI路由器

時間:2018-10-04 20:4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4日訊(記者林靜文)獲李嘉誠入股的雷蛇(01337)推出極速遊戲級WIFI路由器Razer Sila,針對高性能遊戲、直播及多媒體內容下載。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公司不斷為硬件及軟件創造更高的性能,但如果WiFi訊號中斷,即使有高準確度及低延時亦變得毫無作用,故決定為雷蛇生態系統開發一個穩健基礎,即一個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使用的WiFi。

  據介紹,Razer Sila內獲專利技術的多通道ZeroWait DFS技術令WiFi通道能避開流量擠擁的通道,即使在使用極高要求的應用程式時仍能維持最高速度,減低停機、掛機及斷線的可能性。

  Razer Sila由Razer及無線家居網絡夥伴Ignition Design Labs合作開發,在港售價為2199元。Ignition Design Labs是由網絡巨頭Qualcomm和Broadcom前工程師創立的科技及工程公司。

  Ignition Design Labs行政總裁Terry Ngo表示,期望運用公司的工程專業知識和專利技術,為雷蛇的遊戲和娛樂生態系統構建一個獨特強效的專業級路由器。

  據Allion USA的第三方驗證測試顯示,在模擬真實家庭環境中使用額外的WiFi網絡訊號,Razer Sila比其他網狀路由器和專用遊戲路由器表現更為優勝。

  

    • Razer Sila售價為2199港元(公司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