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豐金融證券獲發1號牌 力拓在港金融業務

時間:2018-08-08 22:09: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8日訊(記者李永青) 鼎豐集團控股(06878)宣布,旗下全資附屬子公司——鼎豐金融證券有限公司(「鼎豐金融證券」或「公司」)正式揭幕,獲發牌照進行第1類受歸管活動(證券交易)。鼎豐金融證券於2018年8月8日下午在中國香港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廈舉辦開業典禮,鼎豐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吳志忠先生及執行董事兼名譽主席蔡華談先生出席並主持揭牌儀式。

鼎豐金融證券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註冊之持牌法團,以進行受管制的證券交易活動,亦為香港交易所的核准交易所參與者。鼎豐金融證券致力於提供專業及時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以建立與客戶長久穩固的關係。

鼎豐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吳志忠表示:「集團於取得香港放債人牌照後,再度獲發1號牌證券交易,使集團能夠進一步於境外為零售客戶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未來,鼎豐金融證券將持續依託鼎豐集團強大的金融實力,在全球及中國金融科技蓬勃發展的機遇下,我們相信客戶對證券服務的需求會大增,借助此次契機,我們得以乘勢而上,創造更多差異化的金融產品,以使公司擁有獨特出眾的行業競爭力。為客戶及股東創造價值,是我們一如既往所秉承的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