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畫舫變身「復活」 仿豪華郵輪風格

時間:2018-05-22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沙田畫舫」現易名為「水中天」,重開後即吸引不少舊食客重臨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位於沙田城門河畔的畫舫建於1986年,是本港唯一以大理石建成的石舫,去年底易手後,今月初重開,營運中式餐飲。畫舫現易名為「水中天」,由ClubONE(會所一號)承租,經過約半年翻新後,外觀大致保留原貌,較大變動是正門外的石雕,被新建的噴水池取代。

  室內方面,樓高三層的場地重新規劃,騰出空間作三個宴會廳,採用航海風格,務求令食客彷彿置身豪華郵輪內用餐。至於畫舫對出原先空置的平台花園及樓頂,則改用作戶外證婚場地。其中,後者通道更布置成白色小教堂,在天花加裝馬賽克玻璃窗等,增加喜慶氣氛。

  茶客:食物靚價錢更靚

  畫舫重開後即吸引不少舊食客重臨。自幼在區內「打躉」的莊先生,昨日陪母親及家人往飲茶,認為場內裝潢、食物質素亦勝以往,笑言「食物靚,價錢更加靚。」他說,平常飲茶人均消費介乎80至100元,但估計昨日埋單至少500元,而停車場收費亦由每小時八元加至2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