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天星小輪候船 下月增WiFi

時間:2018-03-14 03:15:17來源:大公網

  天星小輪來往尖沙咀中環及灣仔的渡輪航線,昨日獲政府專營權續期15年,承諾今年四月開始,在碼頭候船位置提供免費WiFi,並同意日後免費公開收費表及渡輪服務時間表等資訊,方便第三方開發流動應用程式。

  新專營權將會整合各天星碼頭的管理,天星小輪將承擔中環七號碼頭及中環碼頭連接大樓、灣仔渡輪碼頭和尖沙咀渡輪碼頭整體的管理責任,承諾為天星碼頭注入活力,協助優化海濱。

  反Uber 100的士明遊行

  一班不滿召車程式Uber搶生意之的士車主和司機,計劃明日(15日)發起「全港的士大遊行」,抗議政府縱容Uber和白牌車,影響他們生計。

  「反對白牌車大聯盟」代表昨稱,當日上午8至12時,將會有約100架的士駛往政府總部慢駛遊行,聯盟又促的士同業,自發性於早上10時一同響號30秒。

  代表又指已去信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冀反映要求即時關閉Uber平台及打擊白牌車等訴求,如未獲正面回應,不排除會有升級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