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祖藍任廣西政協多嘢做

時間:2018-02-22 03:15:23來源:大公網

  圖:王祖藍獲任廣西政協委員,希望促進兩地文化藝術交流

  擅長模仿不同人物的王祖藍,早前擔任廣西政協委員,他昨日接受電視台專訪說,絕不認同藝人擔任政協是「政治花瓶」,因為他目前已有多項工作要做,例如他希望做到香港與廣西的文化交流,促進兩地舉辦藝術節、劇場表演等等。此外,廣西亦有不少人講粵語,若要擴大粵語市場,就要與當地官員商討,這就要靠政協委員的身份溝通。

  近年藝人多數會就嚴肅議題表態,不過就惹來網友批評。祖藍就對此感到莫名其妙。他表示,現時新媒體很喜歡利用藝人是否表態作出攻擊,但假如當日國家發生悲傷的事情,當然不會發表一些高興的帖子,若然是中秋節,他就貼一些關於中秋的事。祖藍強調,他是支持國家,發帖也很正常,不明白為何大家會這樣攻擊他。

  祖藍有份創作的《老表,你好嘢》有涉及香港與內地的矛盾,內地會否有空間容許拍攝呢?祖藍表示,不覺得內地沒有空間,有時是要考慮觀眾是否反感,這是市場考慮,不是政策問題,「我是娛樂觀眾,不是鬧觀眾。」所以讓觀眾思考才是重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