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麥當勞謀殺案三兇徒潛逃十年落網

時間:2018-02-14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其中一名落網疑犯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大公報訊】突發專題組報道:天網恢恢,兇殺案疑犯潛逃十年終落網!2008年一宗天水圍青年被謀殺案,五名疑兇逃去無蹤,至近期本港警方接獲內地公安通報,得悉三人潛逃內地後,近日被捕,身份曝光,公安將他們移交香港警方。警員昨押送眾人重返兇殺現場重組案情,昨晚對三人落案控以一項謀殺罪,案件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三名男被告年齡29至30歲,涉嫌與2008年天水圍天瑞商場麥當勞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男子死亡。警方消息稱,當年已掌握三名在逃疑犯資料,得悉他們潛逃內地,遂向公安部及廣東省公安廳要求協助,但一直沒音訊。三人潛逃多年後,近期涉嫌犯罪在內地被捕,公安在調查期間發現是香港通緝犯,於是聯絡香港警方,前日將眾人押往皇崗口岸,移交給香港警方。

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案件後,昨晨將三人押返天瑞商場麥當勞謀殺現場協助重組案情。

兇案發生於2008年10月2日凌晨,育有兩女的25歲青年潘嘉恩,在天瑞商場麥當勞快餐店內,遭九名男子圍毆,潘於送院三日後死亡。警方當年拘捕四人,其中,林兆峰(26歲)、吳柏麟(23歲)被判謀殺罪名成立,囚終身;張國豪(19歲)、布嘉誠(24歲)承認誤殺罪,分別被判囚四年及五年半。其餘五人在逃,現仍有兩名疑犯下落未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