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仲謙吃住家飯調理身體

時間:2018-02-13 16:08: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羅仲謙、廖碧兒、蘇麗珊及朱鑑然等,今天到油麻地一間室內活動樂園為劇集《無間道》進行宣傳,其間大玩滑索及踏板車,吸引現場大批小朋友圍觀,場面熱鬧。謙仔坦言非常喜歡小朋友,雖然他與太太楊怡還未有小孩,但他們已傾好將來若有小孩的話,他只負責玩樂部分,學術部分就全交由老婆負責,因女士會細心一些。他更稱讚鄰居陳豪夫婦的教育方法非常好,好值得他參考,「陳豪的長子十足藍寶石王子,有修養而不失童真,有禮貌又靚仔,香港的小朋友有好多壓力,難得可以快樂成長又沒壓力。」

羅仲謙直言要參考陳豪的育兒方法 記者吳珊珊攝

  談到情人節將至,謙仔透露會包場與老婆楊怡及一眾朋友欣賞他參演的新片《西遊記之女兒國》,由於他們都喜歡熱鬧,所以不介意未能二人世界慶祝,不過禮物卻是必需的,笑言如果沒有禮物,女士就會記在心,日後再清算,所以提醒男士們一定不要忽視送禮!問他送什麼禮物給老婆?他笑說:「秘密,(送BB?)隨緣,我昨日剛完成電影宣傳,新年後有兩、三個月時間都會留在香港,屆時會多吃住家飯調理身體,不會強求,最重要是老婆的身體及心理健康,不想她有壓力。」

廖碧兒不介意與外籍人士拍拖 記者吳珊珊攝

  今年情人節廖碧兒要出席自家品牌玫瑰酒的推廣活動,她笑言若有心約會她的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問到私底下可有人約她?她只謂剛由外地返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回港了,不過作為單身女仔,一定有追求者的,她也有外出吃飯約會及認識人,但始終她經常飛,未有時間深入了解,所以新一年希望可以有多些時間留在香港,她又謂不介意與外籍人士拍拖。

  蘇麗珊早前欲抽土瓜灣新盤做業主,可惜抽不中,她又謂本身並不介意住舊樓,只因想慳裝修錢才抽新樓。對於她入行不久便可買樓,她稱部分首期由家人資助,因家人見樓價不斷升,所以也替她心急,而她希望以七、八百萬購入兩房單位自住,笑問是否與男友同住?她笑說:「沒這麼快,但因媽咪經常不在港,一旦回來就可以有地方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