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暗處射擊「無得避」 街坊盼早擒兇

時間:2018-02-09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途人和汽車遇襲的案發現場,為錦豐苑通往港鐵站的必經之路。不少街坊昨聞訊後均表示擔心,希望警方盡快拘捕兇徒。

  陳女士昨帶同兒子路經槍擊現場,表示案發位置是屋苑居民出入馬鞍山港鐵站的必經之路,如果有人從暗處或高位施襲,根本「無得避」,希望警方能盡快拘捕疑人,讓居民安心。居民胡小姐則擔心,自己會成為槍靶,日後會盡量靠近建築物牆身步行,藉此作掩護,又考慮穿着長袖衫褲,就算不幸被射中,也能減輕受傷程度。

  昨午屋苑管理處一名保安主任到場了解後表示,過往未接獲有關氣槍的投訴。對於車主張先生報稱座駕曾多次被射擊,他感到驚訝強調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社區主任曾睹附近打野戰

  民建聯馬鞍山社區主任吳啟泰及龔美姿指出,近半年未接獲有關槍擊的投訴,但曾目擊多名約15至16歲少年,在錦豐苑與頌安邨交界進行野戰(War Game),均使用沒經改裝、售價僅數十元的玩具槍,惟今次事件的氣槍能射爆鏡片,殺傷力大,途人如被射中眼睛,後果不堪設想,稍後會聯絡業主立案法團及警民關係組商討事件,居民如有資料提供,可聯絡他們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