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雲捐5000萬推動港創科創新

時間:2018-01-18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馬雲年前出席團結香港基金活動

  【大公報訊】團結香港基金昨日公布,獲得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以私人名義捐贈5000萬港元,支持在青年、教育、創新等領域的政策研究和相關工作。身兼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表示,深深感謝馬雲對香港的關愛之心。

  團結香港基金表示,將會利用這筆捐款積極展開有關香港長遠教育發展的研究,為政府、教育界及有關人士,提供長遠教育政策及方略。基金亦將進一步加強推動創科創新工作,協助年輕人裝備自己、提升競爭力,把握傳統產業轉型為創新產業的機遇,為年輕人創造更多向上流動的機會,鞏固個人奮鬥向上的價值觀和社會風氣。

  對於今次捐贈,董建華深表謝意,形容馬雲積極推動香港創新創業發展的理念與團結香港基金不謀而合。馬雲則表示,非常認同基金着眼香港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希望通過基金的平台,共同推動香港人才培養和創新領域的可持續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