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賞紅葉賞到醜出國際?

時間:2018-01-04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罪一:渠口位慘變垃圾桶

  賞紅葉熱點驚現垃圾蟲!元朗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最近成為情侶或龍友「打卡」熱點,有熱心網民透過社交網討論區「盡在元朗」貼圖指,在大除夕見到該處一帶的渠口位堆滿垃圾,慘變垃圾崗,發貼者諷刺話「睇下幾時醜出國際?」除了垃圾問題,亦有網民貼圖指賞楓者為影「靚相」冒險爬樹,擔心若人人都這樣,明年會少一棵樹。一眾網民紛紛留言怒斥「無公德心」、「醜死怪」。

  鄭晴翻查漁護署「紅葉情報」,大除夕當日正值舉辦「大棠.賞玩嘉年華」活動,現場有攤位遊戲等,吸引大批市民前往。漁護署回覆鄭晴查詢,表示上月已移除大棠楓香林的回收箱和垃圾桶,希望行山人士「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在剛過去的公眾假期,有關地點的整體衛生情況理想,會派員加強巡邏有關路徑,有需要時加強清潔及檢控,同時呼籲公眾遊覽郊野公園時,愛護環境,保持郊野公園清潔。

  尾聲啦 要睇趁早

  提提大家,「紅葉情報」最新顯示,大棠「大部分紅葉已落」,表示賞紅葉的日子已近尾聲,想睇紅葉要趁早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