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反對派擬動議譴責 何君堯:以偏概全

時間:2017-10-06 03:15: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反對派炒作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殺無赦」言論,香港本土毛孟靜與人民力量陳志全昨日召開記者會,毛孟靜揚言在今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提出譴責何君堯的動議,即使被否決,也會在18日的立法會大會上再次提出。何君堯強調,毛孟靜等人提出譴責動議肯定是錯,而他不會擔心,因為反對派不會成功,奉勸反對派多做實事,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金錢和立法會的時間。

  毛孟靜昨日在記者會上聲稱,譴責動議是主要針對「公開發表鼓吹殺人及煽動暴力言論」,揚言有關言論是藐視立法會及行為不檢,有違立法會誓言。陳志全聲稱,何君堯言論非常嚴重,必須付出代價,認為立法會是唯一可以採取行動的機構雲雲。

  何君堯昨日在facebook發帖回應,強調做人必須懂得分清是非黑白,做事必須要有公平、公正、公義的心。何批評,毛孟靜等人不分是非,連事實亦未有搞清。「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撥亂反正,革走戴耀廷」吶喊集會主題清晰,「可是他們偏偏以偏概全,將其中嘉賓的用詞無限誇大。另一方面他們卻對近日校園渲染『港獨』、冷血歹毒、傷害祖國同胞和侮辱他人的說話,一概三緘其口。」何君堯質疑反對派標準何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