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哪位航天員將現身維園?

時間:2017-06-16 03:15:1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太空人在太空無重狀態下究竟吃什麼食物?又是怎麼吃下去?如何在外太空睡覺沖涼?想知道答案,一定要在本月29日至下月2日期間來到維園參觀「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技展,屆時將會有我國航天員來港親身一一回答上述問題,更會分享太空奇妙生活,以及訓練的艱苦歷程,與本港市民分享「太空夢」。

  中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曾於2003年訪港,兩地的「航天情緣」持續不斷,近年相繼有不同航天員來港。據知,適逢今年香港回歸20周年,再度有航天員訪港,屆時將會親臨維園的「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技展,與市民互動交流。

  不過,到底是哪一位太空人會來港?是中國航天史上首位女航天員劉洋,還是中國首位「太空教師」、第二位女航天員王亞平,還是去年十一月完成神舟十一號載人飛船任務、首位三度升空太空人景海鵬來港呢?想知道的話,就來維園科技展吧!

  「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技展將於本月29日至7月2日於維園足球場舉行,屆時將會展出長征一號火箭,以及中國第一艘貨運太空船天舟一號,市民能一睹國家級科技,說不定還能進返回艙裏坐一坐,體驗一下做太空人的感覺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