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處理「佔中」挑戰最大 最難是忍

時間:2017-06-14 16:13: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綜合報道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稱,處理非法「佔中」是施政時期面對的最大挑戰,最難的決定就是「忍」。

梁振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處理非法「佔中」最難的決定就是「忍」

  梁振英表示,處理「佔中」最難的決定就是「忍」,「警察的工作是執法,警察的訓練就是處理這樣的場面的,你要警察不採取行動,要讓我們的警察同事們上上下下支持這個政策決定,就是說,要給『佔中』的市民,給特區政府更多的時間,能夠讓雙方去談,這個是最困難的一個地方」。

2014年「佔中」期間,示威者非法搭建帳篷

  有關政改問題,梁振英對於2015年政改未獲通過感到非常可惜,並認為未來5年也沒有重啟政改的基礎。梁振英表示,泛民、民主派出的「公民提名」在未來5年內或不會改變,中央也已經強調,必須按照基本法,由提名委員會提名後後普選產生特首,因此目前看不到有重啟政改的基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