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容永祺擺宴慶祝從業三十五週年

時間:2017-05-19 20:02:56來源:大公網

  

  林武、陳茂波、袁國強、陳家强、保監專員、友邦高層及政商各界近千人到場恭賀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季銘、李婷瑜)從事保險業界的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早前在灣仔會展中心擺宴席八十席慶祝入行三十五年,與近千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共同見證人生歷史一刻。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容永祺人緣廣,多位政商界知名人士紛紛到賀,包括中聯辦各位領導,林武副主任及各位部長;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及其夫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及其夫人,香港多位區議員及保險業同仁等,席間還有香港知名音樂人擔任表演嘉賓,巨星先後亮相,令晚宴氣氛高漲。

容永祺致辭

  晚六點半晚宴準時開始,晚宴非常榮幸的請到了友邦保險公司非執行主席謝仕榮先生,謝先生稱讚容先生從1982年開始其精彩的保險生涯以來,從基層做起,獲得了非常卓越的成就,並在社會上也富有聲名,他現時為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區榮譽主席,曾先後擔任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LUAHK)會長、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 Hong Kong)會長、亞太區人壽保險從業員總會(ALPIC)聯席主席、國際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董事兼國際委員會主席、及世界華人保險大會聯席主席等職。Samuel又自2013起擔任壽險行業規管與發展關注組(ICG)聯席召集人,積極關注業界的規管與發展,就政府成立獨立保監局事宜向政府提出了不少寶貴意見。謝先生讚揚容先生靠着努力在三十幾年中不斷耕耘、成長,一步一步開創在友邦保險公司的保險事業,建立其精英團隊,培養出十三位區域總監,超一百一十位營業經理,團隊人數超過千人。整個團隊每年都創下了高峰的業績,謝先生對容先生的貢獻表示感謝。謝先生從容先生加入友邦保險公司開始就相識,從開始謝先生就對容先生很是讚賞,因為其努力、勤奮,對任何事情都抱有正面的態度,同樣具有犧牲奉獻的高尚情操,這都使得容先生能夠脫穎而出,獲獎無數,包括早於1989年已獲得公司Hall of Honor、2001年Young Hall of Fame及2002年Hall of Fame的榮譽,並創下至今唯一連續十八年獲頒年度最傑出區域總監獎的紀錄,及至今唯一連續22年獲取由國際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 International)所頒發之管理最高成就獎(Master Agency Award)等,通過努力幫助本港保險業達至國際水平。最後他僅代表友邦保險集團及董事會向容先生致以充分的感謝同萬分的祝賀,多謝容先生三十幾年來對公司、業界及香港社會,甚至祖國做出的巨大貢獻,謝先生本人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容先生今後能夠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謝仕榮致辭

陳榮聲致辭

  隨後友邦香港首席執行官陳榮聲先生上台致辭。他感慨時間過得真快,他還清楚的記得五年前就是在這個地方容先生的從業三十周年晚宴。他謹代表友邦公司感謝這三十多年來容先生對友邦的貢獻,同時更加欽佩容先生對於專業精神的支持和幫助。他表示,容先生的區域有差不多一千位財務顧問,當中有二百六十多位是2017年的百萬圓桌成員。這個比例在容先生所管理的區域超過了26%,這是非常卓越的成就。這也說明容先生帶領的團隊是真的在專業這條路上不懈的前進。他謹代表友邦香港再次感謝容先生的貢獻,當然容先生不僅在保險行業做着突出的貢獻,同時為社會和政府也做着很多的貢獻,但是他把每一個專業都做到了最好。他相信,以容先生這樣的專業精神,他會做的更好更久。他期待再與大家一起慶祝容先生從業四十周年、四十五周年。

左起: 謝仕榮 容永祺 姚鳳卿 林武

左起: 陳家強 容永祺 陳茂波

左起: 容思瀚 袁國強 容永祺

  集團首席執行官Mark Tucker先生也發來視頻祝福,恭喜容先生舉辦從業三十五周年的慶祝晚宴,很遺憾由於自己不在香港而未能出席。並高度讚揚了容先生為友邦保險公司做出的巨大貢獻,以及對香港和內地市場的支持與作用。他相信容先生會繼續在友邦保險公司發揮巨大的作用,並再次表示祝福。

左起: 陳智思 吳克儉 容永祺 姚鳳卿 蔡毅夫婦

  致辭環節最後,本次晚宴的主角容永祺先生上台致謝,他十分感謝AIA及今晚所有到場的領導和朋友。很感謝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很多會裏的人都很專業,給了他很大的支持。他本人除了在保險行業外,還能在社會做出貢獻來服務社會。這要感謝公司AIA和今晚在座的所有朋友這35年來的支持。他認為,保險是非常專業的行業,不僅為個人提供風險的保障,還能為政府減低養老和醫療的負擔,同時也能為香港的市場提供就業和創業的機會。這些年來,保險為香港做出的貢獻是巨大的,他感謝今晚所有的MDRT,他們是全球百分之一成功的保險專業人士。正是他們的努力,才有了這個行業的輝煌成績。他提出,香港的發展離不開保險,六月份新的保監局成立,相信香港保險行業的發展會更上一層樓。AIA也會全力配合和支持政府做規範化,給予中肯的意見。希望香港能成為亞洲的保險中心,為世界做出更大的貢獻。

晚宴現場

  此次晚宴的現場播放了容永祺先生從業三十五年的回顧視頻。他的團隊從最開始的幾人組成,發展到友邦保險集團知名的區域。容永祺遵從他的專業意識,他認為從事任何行業都要增強自己的專業能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

  據了解,容永祺先生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香港科技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於1994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現任美國友邦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區域總監。2004至2005年擔任香港青年聯會主席。2008年,當選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2011年獲中國保險年度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