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擁抱少女示愛時勃起 男子非禮罪上訴得直

時間:2017-05-02 18:08: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日訊 (記者梁康然報道)一名32歲男子擁抱19歲的心宜對象時,情不自禁地有生理反應,女方大腿感男方下身有異,報警處理。事後男方被控非禮罪成,幸好上訴得直脫罪,避免留案底。

  惹上非禮官司的32歲男子李嘉豪,與心宜對象的19歲少女相識多年。在2016年8月16日少女與她的姊姊一同與李嘉豪午膳,及後少女提出想與李再共晚餐。兩人晚餐後,一起前往李家。

  期間,少女透露與現任男友出現感情問題,令她不開心。李就表演魔術以逗樂少女。及後,少女表示要回家。李嘉豪表示想給予少女一個擁抱,少女同意後兩人就相擁。少女兩臂抱住男方頸項,男方就雙手放在少女腰間。男方同時示愛,希望少女成為她的女友,並在他家中過夜。

  少女拒絕男方,但男方就在這時出現生理反應而勃起,男方有自知之明,即時鬆開女方,再送少女登車回家。豈料男方不單被拒愛,更被女方控以非禮,至本年3月於屯門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重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男方提出上訴,高院裁定男方得直,撤銷控罪。判詞直指,雙方互相同意下擁抱,雖然出現尷尬情況,但很有可能只是出於自然反應,不等於男方有意圖非禮女方。同時,女方庭上口供有明顯矛盾,多次改變說法,如雙方擁抱時間一時稱只有十多秒,一時就改說成2分鐘。而女方又刻意隱瞞實情,如事發日是由女方邀約男方晚膳等。基於男方行為未必有犯案意圖,加上原審裁判官分析事主口供時裁決有欠穩妥,故裁定李嘉豪脫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