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到荃灣落區

時間:2017-04-29 18:49:37來源:大公網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早上到荃灣落區,與市民合照。

  大公網4月29日訊(記者朱晉科):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早上到荃灣落區,重訪曾經住過劏房的公屋戶,又了解荃灣海濱水質、人人暢道通行計劃和一億元社區重點項目的實施情況。陪同落區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荃灣區議員陳恒鑌引述梁說,特區政府在房屋問題上可以做的已經盡力去做,又支持地區行政,改善市民生活。

  陳恒鑌接受記者查詢時說,梁振英以前落區探訪過一個劏房戶,他們一家五口現在終於上了公屋,今次落區專程再次探訪他們。陳恒鑌續稱,那家人見到特首很開心,梁振英又送了自己種的蔬菜給他們,閒談一下種菜和讀書心得。他又引述梁振英說,特區政府很關心房屋問題,「有咩事可以做嘅,都會盡力去做」。

  梁振英其後到荃灣海濱,視察水質情況。陳恒鑌說,荃灣海濱排水位臭味嚴重,區議會很久之前就向政府爭取安裝旱季節流器,現時只是獲準安裝一個,但他們要求加裝至三個,希望政府可以盡快動工。之後梁振英又視察電梯塔,了解優化後的人人暢道通行計劃實行情況,最後到荃灣石樓角花園,視察當區運用一億元撥款開展的社區重點項目工程。

  梁振英下午在個人Facebook發表了《到處走走,聽聽,看看》的網誌,指政府的施政離不開市民的生活,要知道政策和措施的具體成效,就要到現場,因此到各地區的大街小巷走走、聽聽、看看是他多年來的習慣。他又重申,本屆政府施政有四大重點,包括房屋、貧窮、老年社會和環境,今年的施政報告更提出未來五年大量興建體育及康樂設施的計劃。

  梁振英又在Facebook上載了一段落區時的片段,只見他與一位坐着輪椅的婆婆打招呼,並一齊合照,附近圍滿了拿着手機拍照的市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