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三名特首選舉候選人出席新民黨選舉論壇

時間:2017-03-18 20:59:18來源:大公網

  

林鄭月娥(右)與葉劉淑儀握手(記者 蔡文豪  攝

  大公網3月18日訊(記者周禮希)新民黨在葉劉淑儀宣布沒有足夠提名票「入閘」而放棄選舉工程後,安排三名特首選舉候選人今日下午和新民黨的選委、黨員等人會面。葉劉淑儀在三場會面結束後說,她認為三位候選人各有優勢,讚揚林鄭月娥相當「熟書」,答問題四平八穩,胡官有幽默感,對年青人有吸引力,而曾俊華則大打親和力牌,較另外兩人更有願景,不過對他願景的可持續性抱有質疑。

  葉劉淑儀又稱,她不會只看民調決定支持誰人,會繼續留意大家表現。她留意到林鄭月娥今日的表現比以往謙虛,因為林鄭在會上提到參考了自己政綱,希望林鄭未來會繼續進步。

  林鄭月娥則表示,她在會面中率先對葉劉淑儀參選的努力表示敬佩,認為葉劉的政綱令整個選舉有相對較好的討論基礎,自己作為最後發表政綱的參選人,有詳細分析過葉劉淑儀政綱的內容,她的政綱有很多方面和葉劉的政綱相同,大家的政綱亦很全面、務實、具體。林鄭月娥又指,她會致力爭取更多女性加入政府,因為鼓勵兩性平等及增加女性參政機會是市民的期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