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學生嶺大體驗博雅教育

時間:2017-03-06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屯門小學生在嶺大體驗大學校園生活

  125名來自屯門區14間小學的學生,近日應邀參加嶺南大學「做個大學生」體驗活動,於嶺大的校園體驗博雅教育及大學生活。「做個大學生」體驗活動由嶺大學生服務中心、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和屯門民政事務處合辦。是項活動為2016/17年度「成功有約」屯門區小學生獎勵計劃的其中一項活動。

 在半天的體驗活動中,參與的小學生出席了由嶺大社會學及社會政策系教授陳漢輝教授講授的「社會學」課堂、與嶺大學生茶敘互動交流,並參觀校園設施如圖書館、體育館和學生宿舍等。

 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主席古漢強議員在活動的嘉許禮上致辭時表示,「做個大學生」體驗活動已經連續第六年舉辦,有賴嶺南大學的鼎力支持,以及區內小學的積極響應。

  古漢強指出:「『做個大學生』體驗活動讓每位小學生親身了解大學校園的學習和生活實況,開拓視野,立定志向,為實現升上大學的理想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