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長子現身支持林太

時間:2017-02-04 14:11:29來源:

  大公網2月4日訊(記者朱晉科)特首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3日在分享會上坦言,參選的決定來得突然及倉促,亦是非常艱難的決定,但幸好得到「家中三個男人的支持」。而原本反對她參選的長子林節思(Jeremy),亦有到場為媽媽打氣,兩人更在傳媒前親密合照。林節思說,會懷着童年時的信念,支持及陪伴媽媽一同走未來的路。

  林太介紹長子節思時,形容兩人除了是母子,亦是朋友,關係非常親密,過去多年經常丟下丈夫和次子與節思出外,例如到敦煌旅行,到內地山區做義工,節思到挪威參加馬拉松比賽,她亦隨行打氣。林太提到,節思「好錫」她,知道以往在政府工作的日子很辛苦,所以當聽到她有意參選時,即時的反應是三個字「我反對」,然後就不再聽電話,但後來由兒子反對到接受及支持,是因為他知道媽媽對香港社會有承擔,很關懷香港年輕人,「Jeremy多謝你」。

  目前在內地手機公司小米任職營運經理的林節思,今次亦趁着新春假期由北京回港支持媽媽。他發言時說,小時候會覺得很害怕,但媽媽總會安慰他,令他相信沒有任何事情值得恐懼;當他成長時感到迷失,媽媽就會指引他,讓他相信世上沒有困難不能克服,「到今日,我已經大個仔,已經懂事,我仍然懷着童年時的信念相信你(林太),支持你,陪伴你走未來的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