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粉絲留言祈求華仔早日康復

時間:2017-01-19 03:15:42來源:大公網

  劉德華在泰國墮馬受傷,消息傳回香港,多個劉德華粉絲的網站及臉譜專頁被「洗版」,貼滿祈求偶像早日康復的貼文及留言。

  網友依真:

  ●平安就好!早日康復。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陪伴家人~尤其是老婆,想必她也嚇壞了~可以的話,減少一點點的工作量~好好享受生活~加油!

  網友Ronald Kan:

  ●華仔,祝您早日康復,身為您的影迷及基督徒的我,現在我想為您祈禱,希望願主保守您的身體,使醫者早日治愈您的盆骨撕裂,使您的傷早日愈合,也使您放下對我們掛慮,放心調養,蒙主賜福華仔及他的Fans,奉主耶穌名字祈求,阿門!

  網友盧小清:

  ●我媽說華仔人很善良又有愛心,一定會平安無事的,加油喔!好好休養,早日康復,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網友葉市原:

  ●祝早日康復,還要拍很多很多電影讓我們有機會進戲院,今天起不吃牛了,改吃馬肉恨恨之入骨!

  網友Andy Luffy:

  ●華仔老大加油,祝你身體早日康復,我們演唱會上再見~~

  網友Candace Sk:

  ●集氣!!老大會沒事的!!早日康復!!

  網友Adelyn Fish:

  ●我最鍾愛的華仔,您要好快好起來啊~~

  網友李靖文:

  ●真的好嚇人啊!希望真的不幸中的大幸,期望傷害減到最低,早日康復,華仔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