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參選為年輕一代 哽咽感謝家人

時間:2017-01-17 03:19:09來源:大公網

  「Should I decide to accept the chanllenge, you can be sure that I am doing it for the younger generation like you.」林鄭月娥早前在回覆一名剛剛大學畢業的年輕藥劑師的支持信時,寫下了這樣的話。「我會接受參選行政長官的挑戰,正正為了年輕的一代。」在昨日的記者會上,林鄭重申了她對年輕人的承諾。「我是兩個分別25歲及23歲的年輕人的媽媽,我對香港年輕人充滿信心,相信只要社會及政府給予機會他們發揮所長,年輕人必定會成為香港的驕傲。」

  在旁人眼中,她是「好打得」、「好硬淨」的女高官,但在家中,她為人妻,為人母。林鄭月娥曾多次表示希望未來可以有多些時間陪伴家人,但決定參選特首令她會變得更加忙碌。談及家人,她昨日一度哽咽說:「我必須感謝我先生及兩個兒子,在過去短短一個月,他們三個要由期望與我多些時間相聚的心態轉變,從擔心我的體力能否支持而嘗試勸退的立場,改變為背後支持我參選的最大動力。」林鄭更特意向傳媒叮囑:「由於他們(家人)都是低調的人,我懇請傳媒朋友在未來的日子,尊重他們的私人空間。」 大公報記者 李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