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談特首選舉招人身攻擊

時間:2017-01-11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林鄭表示,在政府工作30多年,從不會自我評價做得好不好,留待社會去評價/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身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表示,自己成為部分人的攻擊目標,並非源於今次故宮文化博物館項目,而是始於上月10日她說不得不重新考慮參選特首。她表明,在政府工作30多年,從不會自我評價做得好不好,留待社會去評價。

  林鄭月娥昨日在故宮文化博物館諮詢記者會上,被問到會否辭職參選特首,她強調,不會回應特首選舉問題,傳媒與個別人士對選舉有看法是另一回事,不應與大型文化項目扯上關係。

  被問及她在今次風波有否做得不足時,林鄭月娥坦言,自己在政府工作30多年,從不會自我評價,評價的事應由大眾來做。她又說,項目的土地運用是正當和合適的,又有賽馬會資助,更重要是得到中央和各相關部委配合,方便香港長期展出文物,她真的看不到存在任何的私心及私利。

  林鄭月娥重申,任何人要做任何選舉,第一步要做的避免引起爭議,但今次故宮文化博物館項目已經引起爭議。她指出,自己成為部分人的攻擊目標,並非源於今次項目,而是始於上月10日她說由於出現巨大變化,不得不重新考慮參選行政長官,自此人身攻擊便衝着她而來,而故宮事件只是給予這些人更多子彈去攻擊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