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父攬子開煤氣涉圖謀殺 押11月中再訊

時間:2016-09-19 16:18: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記者鄧滔)一名混凝土貨車司機涉嫌於本年9月初,在觀塘翠屏邨的住所內放煤氣,企圖抱住3個月大的兒子自殺,因而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案件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再提堂,被告兩份精神科報告均顯示他適合答辯,但控方須索取進一步法律意見,故被告暫毋需答辯。案件押後至11月15日再訊,其間需繼續還押看管。

  被告的妻子今亦手抱兒子到法庭旁聽。被告見狀,在返回法院覊留室前向裁判官表示,「我個仔喺到,我想抱一抱佢,畀我望下得唔得▉?」,▉但遭裁判官即時拒絕。

  被告張鴻邁(34歲),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案情指,被告於今年9月3日被妻子揭發他欠債2萬元,二人因而發生爭執。妻子其後離家冷靜,但20分鐘後重返住所時,發現大門被反鎖並傳出一股煤氣味。消防破門後,見被告抱住3個月大的兒子躺在地上,遂將二人救出送院。最終,警方以企圖謀殺拘捕被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