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克勤向澳大學生分享選舉經驗

時間:2016-09-04 17:18:14來源:大公網

  陳克勤與35名來自澳門及內地大學生交流(大公報記者謝進亨/攝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謝進亨)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陳克勤今日雖然忙於落區與選民「拉票」,但百忙之中,他亦在中午會見傳媒後,抽空逾半小時,與35名來自澳門及內地大學生交流,淺談本港政府及逐一解答同學疑問。

  35名來自澳門及內地大學生與陳克勤交流本港政治經驗(大公報記者謝進亨/攝

  35名學生透過參與澳門青年聯合會轄下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來港兩日一夜,實地走訪各區街站,觀察本港今屆立法會候選人的選舉情況外,也先後約見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陳克勤、新界西候選人陳恒鑌,分享他們的選舉經驗。

  陳克勤把握最後時間,落區爭取選民支持(大公報記者謝進亨/攝

  陳克勤表示,自己從政廿年來,覺得「今次選舉有啲得意」,有「泛民」候選人棄選,藉此集中票源,增加「泛民」勝算。他認為,▉年青/年輕▉人具獨立分析能力,此舉是否有違選舉公平,應交由他們自行定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