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麥美娟、王國興選情告急

時間:2016-09-03 23:18:59來源:大公網

  

工聯會麥美娟黃國興造勢大會 /記者 何嘉駿 攝

  大公網9月3日訊(記者冼國強)立法會選舉前夕,工聯會新界西候選人麥美娟,以及「超區議席」候選人王國興今日於大窩口邨舉行造勢大會,宣布選情「告急」。麥美娟表示,近日工聯會遭受抹黑行為,自己的選情嚴峻,要全力爭取選民支持。王國興就說,要以「洪荒之力」爭取選票,拚搏進入議會,反「拉布」,為民生打拚。

  二百多人今日雲集大窩口邨出席工聯會造勢大會聲援麥美娟、王國興。工聯會會長林淑儀、順德聯誼總會、香港佛山社團總會、香港台山社團總會、廣州社團總會、香港珠海社團總會等多名社團同鄉會代表到場打氣。

  麥美娟表示,感謝各位街坊支持工聯會過去在議會的工作,工聯會作為長期服務市民的政黨,一直為層基爭取權益,在連串的抹黑行為下,現時選情告急,正在爭取新界西的末席,呼籲選民一人兩票,全投工聯會。

  王國興表示,首先澄清有謠言指他身體不適,形容自己十分健康,「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他說,選民不要被反對派的抹黑行為瞞騙,大家要認清事實,把為勞工、為基層的工聯會送入立法會,譲他在議會堅決剪布,令議會恢復正常運作,選情告急,要爭取每一張選票。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表示,工聯會選情危急,需要廣大市民投票支持,讓為基層、打工仔的聲音繼續在議會發聲。她又指,工聯會近日遭受抹黑行為,呼籲選民要用雪亮眼睛,一人兩票全投工聯會。

  台下多名街坊熱烈打氣,現場氣氛高漲,麥美娟、王國興兩候選人就拿出「金鉸剪」表明誓於議會內對抗「拉布」惡行。最後眾人一齊合唱歌曲,為工聯會打氣加油

  新界西候選人名單有梁志祥、陳恒鑌、何君堯、田北辰、尹兆堅、周永勤、郭家麒、黃俊傑、馮檢基、黃潤達、朱凱迪、黃浩銘、李卓人、湯詠芝、張慧晶、高志輝、鄭松泰、呂智恆、鄺官穩。超區議席候選人名單有李慧琼、周浩鼎、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