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業界名人齊聲支持馬逢國

時間:2016-08-31 03:15: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吳維思報道:立法會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多位業界知名人士齊聲支持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候選人馬逢國。

爭取通過版權例獲讚賞

  著名電影人黃百鳴形容馬逢國,「他的努力和毅力,和從事文化工作三十多年的經驗,我絕對支持馬逢國。」著名電影人吳思遠指,「馬逢國全心全意為業界,爭取最大合理利益,我全力支持。」

  香港國際影視協會常務董事何偉雄稱,「馬逢國在版權條例的修訂中,一直努力不懈地爭取條例通過,以加強對知識產權的保障,大家應該繼續支持。」國際唱片業協會總裁馮添枝說,「演藝、體育、文化及出版發展動力在數碼環境下來自內容產業之建立。我地必須要支持馬逢國,一個真正對產業版權支持的人連任立法會議席。」

  香港影業協會理事長洪祖星稱,「為業界前途和發展,全力支持馬逢國。」著名填詞人向雪懷說,「香港音樂文化要再能篷勃發展,維護版權生態環境最為重要,這個任務要交給馬逢國先生繼續努力了。」

非常關心唱片業發展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表示,「馬逢國非常關心唱片業界的發展,尤其對版權修訂法事宜更不遺餘力,經常出席業界各類型音樂活動以至發聲支持。本人衷心支持馬逢國連任立法會議員!」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另一位候選人是周博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