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偉強爭為公僕為民發聲

時間:2016-08-31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右)昨日到柴灣翠灣邨警察宿舍旁,力撐出選港島的郭偉強(左)   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距離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只有數日,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昨日到柴灣翠灣邨警察宿舍旁,力撐出選港島的工聯會郭偉強。鄭耀棠表示,郭偉強名單的民調數據一直在游離邊緣,呼籲市民支持。郭偉強則稱,公務員長期為市民盡心服務,尤其是紀律部隊在違法「佔領」、旺角騷亂等事件中,付出辛勞汗水,不過反對派在議會中多次發起針對紀律部隊的議案,而工聯會全部都一一否決。郭偉強希望再進入議會之後能夠爭取通過多項惠及公務員的議案。

  大公報記者 葉漢亮

  鄭耀棠籲市民支持

  鄭耀棠說,工聯會長期為香港市民服務,作為穩定香港的力量,為市民在議會內爭取權益,雖然郭偉強名單的民調數據一直「上上落落」,不過工聯會一定會全力支持候選人,爭取得到更多選票進入議會。

  郭偉強指出,公務員長期為市民盡心服務,尤其是紀律部隊在違法佔領、旺角騷亂等事件中,付出辛勞汗水,不過反對派在議會中多次發起針對紀律部隊的議案,而工聯會全部都一一否決。郭偉強指,公務員的工作壓力巨大,希望下屆立法會可爭取通過多項惠及公務員的議案,包括公務員優先實施取消強積金對沖、爭取公務員醫療增加中醫門診、要求房署增加人手,跟進增建公屋及資助房屋,以及反對議會拖延審批公務員薪酬調整撥款等。他又指,工聯會長期以來關注民生、基層利益,在家電連鎖店德爾斯結業,成功爭取縮短破欠基金發放時間;在蘇黎世保險解僱711名代理保險合約糾紛中,促成雙方達成共識。

  郭偉強表示,現時選情嚴峻,不希望下屆立法會被反對派的「拉布」癱瘓,要爭取選民支持,為市民在議會發聲爭取權益。他說,過去一屆反對派在立法會發起的「拉布」,不只浪費大量人力物力,虛耗社會資源,令香港的競爭力不斷下滑,不少周邊地區的競爭力已開始超越香港,若長期下去,香港的經濟將進一步收縮,基層市民生活更艱難。

  早六晚十全力拉票

  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在即,郭偉強每天早上六時許,便到公園與晨運客打招呼,每天走八至十個街站拉票,直至工作到晚上十時。辛勞的付出,受到不少街訪支持讚賞。鄭耀棠、郭偉強昨日兩人在柴灣翠灣邨警察宿舍旁拉票時,不少街坊與他們主動打招呼,又握手、傾談,為工聯會加油打氣。

  港島候選人還有:張國鈞、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鄭錦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