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鄺美雲盛讚容海恩帶來正能量

時間:2016-08-30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鄺美雲(右)盛讚容海恩(左)個性友善,經常面帶笑容,相信可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網上截圖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新民黨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容海恩,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與香港知名藝人鄺美雲對話的視頻。片中鄺美雲指出,香港需要多些笑容,而容海恩個性友善,經常面帶笑容,相信可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鄺美雲在視頻中表示,香港需要多一些笑容,「我們應該多些欣賞、多些尊重、多些包容。」她又指,現今的香港人,需要正能量,需要選出一個為社會大眾服務的人。她盛讚容海恩個性友善,經常面帶笑容,「見到她的笑容就會開心」。她又欣賞容有發自內心為社會大眾服務的熱忱,相信可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新界東的候選人名單還有:葛珮帆、陳克勤、鄧家彪、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