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嚴防港獨入侵校園

時間:2016-08-27 23:53:54來源:大公網

  

多位學者出席「愛香港、反港獨」研討會。

  大公網8月27日訊(記者冼國強)港獨勢力開始滲入校園,多位學者在「愛香港、反港獨」研討會指出,港獨猶如軟性毒品,必須在校園嚴厲禁止,不可讓港獨進入校園,荼毒青少年的心智,現應讓家長明白港獨的禍害,讓他們向校方施加壓力,阻止港獨入侵校園。

  城市智庫召集人、觀塘區議員副主席洪錦鉉表示,港獨猶如吸食軟性毒品,本身就是一種錯誤的行為,正如學生在校園吸毒,有一宗就要舉報一宗,絕不可姑息。他續指,前家長還未認識到港獨對子女的禍害,政府可從教育入手,將焦點放在家長上,令家長明白港獨的嚴重性,由他們向校方施壓力,效果更明顯。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鄧飛擔心,在獨口號普及化、社會討論港獨常態化下,香港未來可能會出現「隱性港獨」,情況更令人擔心。

  香港海外學人聯合會名譽會長、香港理工大學教授閻洪表示,現時香港「規矩」教育不足,在港獨組織煽動鼓吹下,大部分▉年青/年輕▉人誤以為犯法行為,不會受到法律懲罰,希望政府加強打擊港獨分子,嚴懲以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