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偉銓指姚松炎「拉布」態度出爾反爾

時間:2016-08-26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謝偉銓質疑林雲峯是搞錯業界資料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建築、測量、規劃及園境界的專業學會昨日聯合舉辦立法會選舉論壇,謝偉銓、林雲峯和姚松炎三位候選人同場辯論。謝偉銓指,林雲峯在政綱中提出大廈維修要增加驗樓師,但驗樓師並非業界職位,質疑對方是搞錯業界資料。林雲峯承認自己對個別專業認識有不足,願意道歉。

  選舉論壇昨晚在香港青年協會大廈舉行,並在facebook進行直播。在互相提問環節,爭取連任的謝偉銓指出,留意到林雲峯在政綱中提出大廈維修要增加驗樓師,但業界並無這個職位,他問林雲峯是否要質疑業界專業。本身是建築師的林雲峯稱,他是希望在大廈維修問題上,能夠增加業界的整體參與,若他的用詞有錯誤,他是「唔好意思」。謝偉銓再追問是否搞錯詞彙,林雲峰就承認自己對於某些專業認識不足,願意道歉。

  謝偉銓又指,「拉布」為業界帶來很多惡果,並指姚松炎講過「拉布」是合情合理合法,但最近就「轉口風」,聲稱不贊成濫用「拉布」,他要求姚講出過去四年濫用「拉布」例子。姚松炎並無舉例,但稱若政府提出削弱專業自主或有重大的政治爭拗的法案,他會支持「拉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