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剪布雙雄」冀齊齊入議會

時間:2016-08-21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梁美芬(左)和王國興(右)表示,兩人將會在選舉中互相支持,希望九龍西的選民一齊將他們這對「剪布雙雄」齊齊送入議會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經民聯九龍西候選人梁美芬團隊昨日在九龍公園羅馬廣場舉行造勢大會,工聯會「超級區議會」界別候選人王國興團隊都有到場,兩人表示將會在選舉中互相支持,希望九龍西的選民將他們這對「剪布雙雄」齊齊送入議會。

梁美芬造勢大會昨晚七時在九龍公園羅馬廣場舉行,得到過千名市民到場支持,場面熱烈,聲勢浩大。除了經民聯主席梁君彥、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廣西社團總會永遠會長譚錦球、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等人現身支持外,工聯會「超級區議會」界別候選人王國興亦為梁美芬站台。

梁美芬接受訪問時,呼籲支持者切勿輕易相信坊間民調結果,強調選情仍然嚴峻,提醒支持者九月四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確保議會內能有一把行公義、做實事的聲音代表九龍西市民。梁美芬又形容王國興為「戰友」,她和對方都是議會內最多次起身要求主席曾鈺成剪布的議員,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在「超區」界別投票給王國興,讓他們下屆能夠推動修改議事規則,「我們兩個要一齊入議會,才算是勝利!」

王國興表示,工聯會決定在九龍西支持梁美芬,就是希望為建制派爭取「最大勝選的公約數」,即使工聯會和經民聯在某些民生議題上有分歧,但在反「拉布」、反暴力、反「港獨」這些關乎香港繁榮穩定的大是大非問題上,就必須團結一致,求同存異。他又批評,過去四年,反對派的「拉布」已造成18次流會,浪費至少27億元公帑,呼籲市民支持他們這對「剪布雙雄」成功連任。

梁君彥上台發言時,讚揚梁美芬,認為她既有法律專業知識,又熟悉地區民生議題,是出色的議員。他呼籲市民支持工聯會的王國興,雖然經民聯代表老闆,工聯會代表工人,但大家都是為香港做實事,香港要發展,要靠勞資雙方攜手合作。

九龍西候選人名單還有蔣麗芸、狄志遠、譚國僑、游蕙禎、黃碧雲、劉小麗、李泳漢、朱韶洪、黃毓民、何志光、關新偉,毛孟靜、吳文遠、林依麗;「超級區議會」界別候選人還有李慧琼、周浩鼎、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