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熱狗」路線圖認「永續」即「港獨」

時間:2016-08-19 08:53:57來源:大公網

  「路線圖」講明「永續基本法」就是要「港獨」。/網上圖片

  黃毓民鄭錦滿鍾琬媛讚好 留撐「獨」證據 

  大公網訊(記者 陳庭佳)「熱普城」5張名單全數渾水摸魚「入閘」,繼續側側膊以「永續基本法」為名煽動「港獨」。繼「國師」陳雲根(傻根)分享「高登討論區」帖文,間接承認「永續基本法」是「港獨」後,有表明支持「熱普城」的網民畫公仔畫出腸,自製「永續基本法」的路線圖,當中點出無論流血與否,最終都是要達至「港獨」。雖然此建議在「高登」惹來質疑,但在facebook卻呃like(讚好)甚多,包括「教主」黃毓民、「四眼哥哥」鄭錦滿及其選舉拍檔鍾琬媛,為被取消參選資格留下證據。

  署名「全香港市民」的網民前晚在「高登」發帖,表明自己是「熱普城」支持者,聲稱很多人對「永續基本法」不理解,故製作「懶人包」。「懶人包」內包括由「永續基本法」到「港獨」的路線圖,當中提到「熱普城」如果有人當選,就會舉行「大型民間制憲研討」,預算兩年後獲得「香港憲法」。

  「公投」「革命」兩手準備 

  他續稱,一旦立法會不通過「永續全新基本法」的動議,「熱普城」就會發動「五區辭職公投」。當「公投」「達標」,而中央及特區政府同意「永續基本法」時,就可發展「成熟民主制度」及「公投法」,最後以「自決」▉達致/達至(目標)▉「港獨」,否則就以「流血革命」▉達致/達至(目標)▉。

  「懶人包」又爭取不支持「熱普城」的「港獨」分子支持,聲稱「港獨」最大問題是缺數,而「公投」運動覆蓋全港,若結果「達標」,而當局仍然「充耳不聞」,就會形成政治危機,「汲取上次(『佔領』行動)教訓,當再有巨量群眾聚集,亦必然容易演變成流血的『港獨革命』。」

  網民質疑「成功指標」 

  此建議在「高登」惹來不少質疑,「manaman」批評作為「熱普城」講了幾年「建國」、「革命」、流血暴動、烽火處處,「依家無啦啦同你講『永續基本法』, 咁都食得落,真係屎都食得。」「勇武本土派」就直言,「熱普城」以前日日標榜「武力抗共」係唯一出路,現在卻在玩行政手段,「仲要著埋西裝扮紳士,想消費抗爭意識!」「雷霆彈」就更抵死,先質疑何為「成功公投」的指標,又「回帶」到2010年的「五區公投」,指黃毓民當時說過投票率不過30%就是失敗,他就會辭職,「結果及真結果,略。」

  有心機畫公仔畫出腸,卻無心機回應質疑,「全香港市民」先以「人粉」(「人民力量」支持者)及「五毛」稱呼批評者,又對他們起底,最後發現唔夠拗,昨日就以紅色大字拋下一段回應,反擊批評者稱:「當你自己毫無實際行動同勝算時,你做啲嘢竟然係不停搵地方阻止一場將有機會發生的大型運動, 轉眼一望,你企的位置已經到(都)同『五毛』冇分別。」至昨晚再無回覆巴絲打留言。

  「全香港市民」唯有回到facebook圍爐取暖,有200多人對其「懶人包」讚好,包括渾水摸魚「入閘」的黃毓民、鄭錦滿及鍾琬媛。有網民更在傻根的facebook分享「懶人包」,但未知是否「見過鬼怕黑」,傻根並沒有讚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