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葛珮帆:香港需要優質民主

時間:2016-08-08 03:15:08來源:大公網

  圖:葛珮帆和周浩鼎昨於沙田美林邨舉行誓師大會,近二百支持者無懼酷熱天氣到場聲援\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淇報道:立會選戰漸進入白熱化階段,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葛珮帆和出戰「超級議席」的周浩鼎,近日馬不停蹄落區接觸市民。兩團隊昨日於沙田美林邨舉行誓師大會,近二百名地區支持者無懼天氣酷熱到場聲援,高呼「民建聯必勝」!葛珮帆表示,香港要的是優質民主,不想有人利用議會平台宣揚「港獨」,她直言建制派選情嚴峻,呼籲「沉默大多數」站出來表態,勿被反對派「騎劫」民意。

  近二百名地區支持者昨日匯聚於沙田美林邨,為葛珮帆及周浩鼎造勢打氣,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會務顧問譚耀宗、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等都有為兩名候選人站台。雖然天氣酷熱,但市民熱情不減,眾人舉起代表葛珮帆的選舉號碼「10號」及周浩鼎的「809號」,高喊「10、809一定幫到手!」現場更拍攝360度全景短片,寓意全方位撐民建聯,「必勝」的呼聲起彼落,士氣高昂。

  葛珮帆批評,現時反對派在議會不停「拉布」堵塞各項民生議題,說歪理教壞年輕人,做盡非法衝突的事、利用議員身份宣揚仇恨,令香港愈來愈混亂。她強調,香港需要的是優質民主,絕對不能容許有人利用議會平台宣揚「港獨」思想,打着民主旗號破壞香港。葛珮帆直言建制派選情嚴峻,呼籲沉默大多數多走一步,站出來投票,勿被反對派「騎劫」民意,否則明日香港只有更亂。

  周浩鼎重申,現時香港正處於十字路口,「拉布」、流會等亂象令許多民生議題無法落實,強調如今正需要沉默大多數支持,冀港人能守住這頭家,向鼓吹「港獨」的激進分子說不。

  譚耀宗大讚葛珮帆不論議會及地區工作都十分勤力,「10號」正好代表她每件事做到「十全十美」的原則,稱「葛拍住鼎,日日鼎到尾」,爭取最大勝利。曾鈺成認為,現時建制派選情最大危險就是「大熱」,指今次選舉參選隊數是歷屆最多,可能有好多蠱惑人心的信息,呼籲葛珮帆及周浩鼎不能掉以輕心。

  新界東的候選名單還有:陳克勤、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及梁金成。而超級區議會的候選名單還有:李慧琼、王國興、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及何啟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