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東「迫爆」播片 柯創盛促解難

時間:2016-07-28 10:35:39來源:大公網

柯創盛 Youtube影片截圖

  大公網訊(記者 文森)民建聯於今屆立法會選舉派出柯創盛接替現任立法會議員陳鑑林,角逐九龍東直選議席。柯創盛昨日於Youtube上載《傳承·創新》系列二-九東迫爆的短片。影片全長約1分鐘,講述九龍東交通擠迫、醫院迫爆、欠缺康樂設施等情況,促請港府盡快解決有關問題,讓區內居民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影片開首以圖像形式表達九龍塞車、人車爭路、港鐵站迫爆情況。柯創盛在短片中說:「大家一日用幾多時間排隊?排隊等車、睇醫生,甚至排隊上樓。」他進一步解釋, 九龍東人口逾100萬,「迫爆」問題急需解決,故其團隊提出六大建議,包括:要求政府擴建擠迫的港鐵站、重組醫療聯網,擴建聯合醫院、落實重建聖母醫院,爭取興建九龍東的體育館及球場、興建九龍東鐵路支線及單軌列車,長遠解決塞車問題。

  已報名參選九龍東的名單還有:工聯會黃國健、獨立的謝偉俊、民主黨胡志偉、公民黨譚文豪、工黨胡穗珊、「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前綫」譚香文、「人民力量」譚得志、「熱血公民」黃洋達、「愛港之聲」高達斌、報稱沒有政治聯繫的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