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范太:推港獨要全港七百萬人承受後果

時間:2016-07-26 21:13:52來源:大公網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在一活動后談到自己對「港獨」的看法。大公報記者文軒攝

  大公網7月26日訊(記者文軒)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在一活動后談到自己對「港獨」的看法。「(『港獨』)對香港整體利益有很大損壞,不是說單單實際上不可行,而是當香港支持「港獨」的聲音愈來愈多的時候,香港將來想要安定或者繁榮都是很困難的。」她語重心長地說:「(『港獨』)害的不是你自己,因為你應該要承擔責任;你害的是想安居樂業的人,如果真的是害到這些人,你於心何忍?」她指出,「本地排外派」已經很成功地趕客,使得旅遊業及相關行業或裁員或結業,如今還要進一步去推廣「港獨」,「後果不是只是你們幾個人人的事,而是香港七百萬人去承受後果。你問過我們市民未?你憑什麼這麼做?」

  對於中大近日民調指17%受訪者支持「港獨」,范徐麗泰形容「港獨」是「死胡同」,會影響中央對「一國兩制」的決心,認為大家需要反省這個數字,「他們(支持『港獨』者)是不是不明白『港獨』帶來的禍害,不明白實際上這是不可行,不明他們的家人,朋友,和沒有表態的人亦要付出代價?」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