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惠英紅電影《幸運是我》受到好評 獲邀39屆亞美國際電影節

時間:2016-07-20 19:23:24來源:大公網

惠英紅表示今次這個獎會成為她繼續慈善工作的動力。

  大公網7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惠英紅與陳家樂近日到美國宣傳他們主演的電影《幸運是我》,影片並獲邀參加由紐約亞洲協會主辦 (Asia Cinevision, Inc.)的第39屆亞美國際電影節,二人在19日(香港時間)晚上並到紐約亞洲協會博物館出席電影節活動及分享會。

  今年是小紅姐從影40▉週/周▉年,新作品《幸運是我》以腦退化症為主題,能喚起當地華人社區更關心腦退化症帶來的問題,無論在文化差異、語言障礙和社會資源等方面都有正面的影響,故大會特別向她頒發「2016年亞洲傳媒人道主義獎」,以表揚她對腦退化症的關注,及表揚她40年來為香港電影的付出及貢獻。而大會曾在2005年頒發人道獎給李連傑,以表揚他在南亞海嘯後賑災的貢獻。

惠英紅西裝筆挺亮相分享會。

  小紅姐上台領獎時表示當日得到好多朋友和老朋友到場支持,令她覺得很開心,她又多謝大會認同她這40年在影圈的少少成就,一直以來,她特別關注老人家、弱勢社群及弧兒。近年對認知障礙和腦退化症特別關注,希望憑着電影令更多人認識這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她又謂這個獎會成為她繼續慈善工作的動力, 會積極參與其他公益活動,不會讓自己的步伐停下來,希望大家都不要吝嗇,把自己擁有的愛傳揚開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