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恭賀港隊創歷來最佳成績

時間:2016-07-16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發表以「恭賀香港隊」為題的網誌,讚揚香港隊參加今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賽,取得歷來最好成績。他又祝賀所有參賽學子,繼續發掘自己的潛質和興趣,更上一層樓。

  梁振英在其網誌中,恭賀香港隊在今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贏得三金、二銀、一銅的佳績,更在109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隊伍中排名第九,是歷來最好成績,讚揚港隊「成績驕人,可喜可賀」。

  他又提到,贏得獎牌的同學有張偉霖、郭敏怡、李信明、梁睿軒、吳詩通、于鎧瑋,年齡由16至17歲,來自伊利沙伯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拔萃男書院、香港國際學校和喇沙書院。

  梁振英表示,本屆政府積極推動STEM教育,鼓勵學生選修有關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的學科,政府亦撥款5550萬,鼓勵小學推廣STEM教育,並更新課程指引。他補充,今次幾位中學同學在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取得佳績,足以證明香港在推動STEM方面大有可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