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駐港部隊司令員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

時間:2016-07-09 11:51:13來源:大公網

譚本宏中將檢閱步操 大公報記者陳卓康/攝

  大公網7月9日訊(記者陳卓康)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今早到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主持結業典禮暨閱操儀式,檢閱三十四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九名學警的結業步操。據了解,這是自2007年以來再有駐港部隊司令員擔任檢閱官。

  譚本宏致辭勉勵祝賀學員順利畢業,讚揚風華正茂之時選擇加入警隊實踐抱負,為他們深感自豪,勉勵學員秉持正直迎難而上,把法治和安全帶給香港市民。他表示,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之一,而香港警隊是此核心價值的堅定守護者和捍衛者,自香港回歸祖國以來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全面落實基本法及維持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特殊貢獻。

  譚本宏與警務處長盧偉聰與油尖警區少數族裔「寶石計劃」學員合照 大公報記者陳卓康/攝

  譚本宏形容,近幾年香港的政治社會環境有時起伏波折,但香港警隊秉持奉公守節嚴謹執法的態度,成功應對佔中、旺角暴亂等違法行為的挑戰,維護了香港市民的根本福祉和社會的穩定發展,贏得了國際廣泛尊重和讚譽,駐軍自駐守香港以來,與香港警隊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相互支持,彼此合作,雙方的友誼不斷加深,希望攜手為香港的美好明天貢獻力量。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