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防學生自殺委會 料本月交中期報告

時間:2016-07-09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吳克儉表示,防止學生自殺委員會估計今年七月遞交中期報告\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防止學生自殺委員會預計將於今年十月提交整全的報告及提出切實建議,並估計今年七月遞交中期報告。他希望七月的報告能有一些實質的建議,局方可以不用等十月的整全報告才作出跟進。

  吳克儉補充,整全報告及提出切實建議,該份報告主要有兩個功能,一是有系統全面了解學童自殺的成因,第二是針對有關的成因及個案建議一些務實的應對和解決方法。被問到因應中學適齡學生人數減少而推出保教師教席的「三保措施」,將於今年屆滿,吳克儉稱,提出「三保措施」原意是確保學校團隊的穩定性,雖然學生人數在2020年才會回復正常,但2017年至2018年度預計會慢慢恢復學生數目,認為「三保措施」已能起穩定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