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建社團宴賀鄉賢獲勳 吳良好:獲勳鄉賢實至名歸

時間:2016-07-08 22:27:54來源:大公網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宴賀鄉賢獲勳,賓主合照。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大公網7月8日訊(記者馮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今晚假上環澳門賽馬會黃金閣設宴,恭賀2016年度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的12位鄉賢。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等應邀出席,會員鄉親逾百人同場慶賀。

吳良好主席致辭。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吳良好:獲勳鄉賢實至名歸

  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致辭指,獲勳的12位鄉賢,在各自領域事業有成,並為香港特區的繁榮穩定,為香港市民的福祉,盡心盡力,貢獻卓越,得到社會的好評和特區政府的肯定,獲頒殊榮可謂實至名歸,這既是個人的光榮,更是福建社團聯會的光榮。他冀鄉親再接再厲,承傳「愛國愛鄉、海納百川、樂善好施、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黎寶忠在致辭時充分肯定了閩籍鄉親在福建社團聯會帶領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貢獻良多,每年都有不少鄉親榮獲特區政府嘉許,贏得社會的廣泛讚譽。他勉勵閩籍鄉親在福建社團的帶領下,凝聚力量,繼續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在香港的社會事務中擔當更加重要的角色,共創香港安定繁榮的美好明天。

黃蘭發、黎寶忠、吳良好、洪祖杭、李群華、林廣兆、王倩儀等赴會。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鄭慕智林廣兆盧文端王倩儀等12人受賀

  居港閩籍鄉親人才濟濟,12位獲授勳銜的福建社團聯會首長及鄉賢包括:鄉賢鄭慕智鄉賢獲頒大紫荊勳章,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鄉賢王倩儀獲頒金紫荊星章,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副主席兼秘書長周安達源獲頒銀紫荊星章,青年委員會顧問陳克勤、常務會董黃建彬獲頒銅紫荊星章,副主席施清流,常務會董盧金榮、黃均瑜、楊華勇獲委任太平紳士。

  出席晚宴的該會首長還包括榮譽顧問洪祖杭,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盧文端、林銘森、陳金烈,第一副主席盧溫勝,副主席周安達源、俞培俤、施清流等。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