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航處長李天柱拜訪國家民航局 加強與各單位的聯繫合作

時間:2016-07-08 19:19: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陳卓康)民航處處長李天柱今日完成三日訪京行程,今日上午返港,先後禮節性拜訪國家民航局,進一步鞏固國家民航局和香港民航處在民用航空各領域的良好合作關係,以及禮節性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交流司司長錢益兵。陪同訪京的有民航處副處長蔡傑銘和助理處長(航空交通管理)李國柱。

  李天柱分別與國家民航局兩位副局長李健及王志清會面,其間雙方就促進內地和香港民航業的合作和交流交換意見。李天柱亦與國家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長車進軍會晤,就珠三角航空交通管理進行交流。

  李天柱訪京期間,亦先後拜訪負責中國水域海上事故應急救援工作的國家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以及國家民航局轄下多個單位,包括負責國內民用航空器事故調查工作的航空安全辦公室,和負責為民用機場的各類導航、監察、通信等設備及飛行程序提供飛行校驗任務的國家民航飛行校驗中心,藉此加強與各單位的聯繫和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