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嘉穎與陳瀅出席旅行用品活動 讚女友廚藝好

時間:2016-07-07 21:47:26來源:大公網

鄭嘉穎今日與陳瀅出席旅行用品活動。大公報記者陳惠芳/攝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陳惠芳)鄭嘉穎今日與陳瀅出席旅行用品活動。嘉穎直言他對對執行李好有要求的人,由於他不不時執漏東西,是故一切交由助手負責。至於和女友陳凱琳(Grace)去旅行,是否由女友負責,他就說除了工外,不想多談私人事。」

  談到工作,鄭嘉穎表示如今開劇到九月才完成,Grace還要拍到十月才完工。若計劃旅行也十一月以後的事。另早前嘉穎和張栢芝於內地拍攝一個有關飲食的節目,嘉穎影了家中的雪櫃,眼利的節目主持人發現雪櫃面有張用英文寫的Memo,似是女友Grace寫給他的。嘉穎說:「張note是她的,字太細,即使放大也看不到,所以內容不說,總之是溫馨提示。」他更認為雪櫃是一個彼此溝通的好方法,又大女友廚藝好。雖然女友主要煮西餐,但逢她下廚都是好吃。

  而陳瀅明日回加拿大探婆婆,她說自己忙於工作,已有三個月沒有回去,此行會逗留一星期。她還透露上次從加拿大回港時香港,與人調換了行李,後來各物歸原主,惜她的行李曾被人打開,由於行李內有相機及手提電腦,曾擔心會被人盜用,但自己光明正大,最終沒事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